跳至主要内容

署理政务司司长与传媒谈话内容
**************
  以下是署理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一月十五日)出席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公益关爱日2017后,与传媒的谈话内容:

记者:正式任命成为政务司司长,有无消息?

署理政务司司长:我仍然署任中,所以我在做署任的司长和劳福局长的工作,所以我现在一定是先做好这两个身分的工作。至于你所说的报纸的揣测,要留待稍后才能证实。这个阶段我们真的不能说什么。

记者:若是真的话,若继续任命你「坐正」,对于施政是否是一件好事呢?

署理政务司司长:我一定在任何岗位也好,我是会悉力以赴,以香港的整体利益为依归,还有一定是要做好我们现届政府余下时间我们应该要做的重大工作。不论什么岗位也好,我们,特别是我个人,是会悉力以赴。

记者:有没有收到消息,因为有消息说明天便会宣布。

署理政务司司长:我跟你们一样,大家正在等待。我们看看发展是怎样。

记者:特首有没有提过呢?

署理政务司司长:恕我在这个阶段,我真的不作任何评论。但是我现在正处理司长兼局长的工作,我一定会努力在这方面做工夫。

记者:若届时「坐正」做政务司司长,能不能够胜任?

署理政务司司长:我想在任何的岗位我也会悉力以赴,尽一切努力为香港服务。

(请同时参阅谈话内容的英文部分。)
 
2017年1月15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4时51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