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运输署辖下政府公众停车场调整收费
****************
  运输署今日(一月十日) 公布,由三月一日起调整辖下十三个政府公众停车场的收费。
   
  运输署发言人说:「在调整停车场收费时,我们已考虑多项因素,包括自上一次收费调整后的通胀率、邻近私营公众停车场的收费水平,以及停车场的使用率等。」
   
  该十三个停车场为坚尼地城停车场、林士街停车场、天星停车场、大会堂停车场、美利道停车场、天后停车场、筲箕湾停车场、香港仔停车场、油麻地停车场、双凤街停车场、葵芳停车场、荃湾停车场及上水泊车转乘停车场。
   
  除另注明外,该十三个政府公众停车场的收费调整综合如下:
 
车辆类别 时租 「日泊」 「夜泊」 月租
私家车/
客货车
+$1 +$5 +$5 (注一) +$100 (注二)
电单车 -- +$2 +$1 +$20
的士 -- -- -- +$40
 
注一︰荃湾停车场的私家车「夜泊」收费维持不变。
注二︰天星停车场及美利道停车场的私家车月租固定泊位收费维持不变。
 
  有关新收费详情,请参阅附件或浏览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tc/transport_in_hong_kong/parking/carparks)。
   
  停车场营办商亦会于停车场内张贴告示,预早通知驾驶者有关的收费调整。
 
2017年1月1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