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新加坡饮食集团进军香港市场(附图)
*****************
  获米芝莲二星殊荣的新加坡御宝饮食集团今日(一月十日)宣布,在香港开设首间高级食府御宝轩,藉香港亚洲美食之都的美誉,为本地顾客提供高端正宗粤菜。

  御宝饮食集团创办人兼总裁梁智威表示,新店位于尖沙咀北京道一号,是集团进军香港饮食界的首个项目,旨在为食客提供贴心的侍餐服务,让他们一边欣赏维港美景,一边品尝精心烹调的美味佳肴。

  梁智威说:「我是土生土长的香港人,一直情系香港,希望在适当的时机,与香港人分享我们的佳肴。今年时机成熟,我们亦找到合适的位置,决定在香港大展拳脚。」

  他补充:「香港是亚洲美食之都,我们相信御宝的出品会为香港顾客带来美食新体验。集团斥资数千万元装饰新店,并已计划于二○一七年年中在香港开设第二间高级食府。未来数年,我们亦计划在伦敦、巴黎、东京和首尔等国际大都会陆续开店。」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表示:「香港的餐饮业发展蓬勃,吸引了米芝莲星级食府来港开展业务,不但巩固香港作为美食天堂的地位,亦为香港食客提供更多高级餐饮的选择。」

关于御宝饮食集团

  御宝饮食集团于二○○四年在新加坡创立,至今于新加坡及其他亚洲地区经营超过30间餐厅,餐饮概念涵盖高级中菜、高价餐厅、休闲餐饮及快餐。御宝集团旗下的餐厅屡获殊荣,包括二○一七年上海米芝莲指南二星、亚洲50最佳餐厅及世界美食大会杰出奖等。如欲了解更多关于御宝集团的资料,可浏览www.imperialtreasure.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于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提供免费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发展业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75186396824
 
2017年1月1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2时4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获米芝莲二星殊荣的新加坡御宝饮食集团今日(一月十日)宣布,在香港开设首间高级食府御宝轩。图为该集团创办人兼总裁梁智威。
获米芝莲二星殊荣的新加坡御宝饮食集团今日(一月十日)宣布,在香港开设首间高级食府御宝轩,为本地顾客提供高端正宗粤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