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冰上传奇之杂技嘉年华》二月公演
****************
  《冰上传奇之杂技嘉年华》二月公演,演出糅合花式溜冰与杂技,通过巧妙的编排设计,将两者结合,亦透过视像投影及舞台特别灯光效果,挑战传统杂技的叙事方式,为观众带来视觉上的冲击及震撼。

  节目将尽展艺团的着名戏码,包括花样滑冰、草帽、高跷花样滑冰、空竹、魔方、柔术、水流星、绸吊、转碟、太空漫步(立杆)及跳大绳。届时亦安排有趣及滑稽的小丑演出及互动环节,让观众有如置身于热闹的嘉年华。

  《冰上传奇之杂技嘉年华》由河南省演出有限责任公司制作,该公司于一九六四年成立,以冰上杂技及舞蹈表演为主。艺团拥有国内一线冰上杂技演员四十多人,更设有一整套完善的冰上杂技演员培训体系。二○一三年,艺团在上海演出《冰上天姿》超过一百场,获观众广泛好评,于二○一五年在全国巡回演出《冰上传奇之杂技嘉年华》超过一百二十场。艺团亦于今年年初在意大利多个城市演出。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冰上传奇之杂技嘉年华》是「开怀集」系列节目之一,于二月二十四日及二十五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时和二月二十五日及二十六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二时三十分在沙田大会堂演奏厅举行。票价为一百四十元至二百八十元,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f_entertainment/programs_105.html
 
2017年1月1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