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务司司长出席香港街马@九龙2017十公里赛事起步仪式致辞全文(只有中文)(附图/短片)
********************************************
  以下是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早(一月八日)在观塘出席香港街马@九龙2017十公里赛事起步仪式致辞全文:

各位跑手:

  大家都等了很久了,所以我也不会浪费大家太多时间。祝大家今日有一个非常愉快的长跑,亦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全城街马」,因为这个举办了四年的活动已经成为特区政府「起动九龙东」这个大型项目的增值计划,为我们这个本来只是一个城市发展的计划注入新动力。

  今日非常多谢大家踊跃参加,希望日后每一年都见到大家参加。多谢大家。
 
2017年1月8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9时2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早(一月八日)在观塘出席香港街马@九龙2017十公里赛事起步仪式,并在仪式上致辞。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早(一月八日)在观塘出席香港街马@九龙2017十公里赛事起步仪式。图示(后排左四起)AXA安盛首席市务及策略总监黄瑞雯、林郑月娥、「全城街马」创办人及董事魏华星和其他嘉宾在起跑线合照。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早(一月八日)在观塘出席香港街马@九龙2017十公里赛事起步仪式。图示(前排右四起)AXA安盛首席市务及策略总监黄瑞雯、林郑月娥、「全城街马」创办人及董事魏华星、观塘区议会主席陈振彬博士和其他嘉宾主持起步仪式。

网上广播

政务司司长主持香港街马@九龙2017十公里赛事起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