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务司司长出席香港街马@九龙2017半马拉松及32.195公里赛事起步仪式致辞全文(只有中文)(附图/短片)
**************************************************
  以下是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早(一月八日)在启德邮轮码头出席香港街马@九龙2017半马拉松及32.195公里赛事起步仪式致辞全文:

各位嘉宾、各位参赛的朋友:

  大家好,早晨!我很高兴参加「全城街马2017@九龙」。今日已经是我第三次参与「全城街马」的起步礼,这个活动一共举行了四次,而我也参加了三届,来这里主要是要感谢「香港街马」这个社会企业,找了一个这么创新的方法来为我们香港社会注入一些正能量和一些凝聚力;亦为各位参赛健儿打气。

  在这三、四年间,「全城街马」取得非常好的成绩,由第一年二○一四年只有5 000人参加,到今年是15 000人,而且跑的长度是越来越长,我刚才与张亮(「全城街马」创办人及主席)谈及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由九龙东跑到九龙西,因为大家都知道,我们在九龙东和九龙西都有一些新的建设。

     其实以一个单一的活动可以集合这么多的元素,真是非常难得,所以希望今日大家有一个非常愉快的长跑,亦继续支持「全城街马」这个活动。

  多谢大家。
 
2017年1月8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9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早(一月八日)在启德邮轮码头出席香港街马@九龙2017半马拉松及32.195公里赛事起步仪式,并在仪式上致辞。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早(一月八日)在启德邮轮码头出席香港街马@九龙2017半马拉松及32.195公里赛事起步仪式。图示(右二起)「全城街马」创办人及董事魏华星、「全城街马」创办人及主席张亮、林郑月娥、AXA安盛首席市务及策略总监黄瑞雯、「全城街马」创办人及行政总裁梁百行和其他嘉宾在起跑线合照。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早(一月八日)在启德邮轮码头出席香港街马@九龙2017半马拉松及32.195公里赛事起步仪式。图示林郑月娥(右五)、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右七)、「全城街马」创办人及主席张亮(右六)、「全城街马」创办人及行政总裁梁百行(右三)和其他嘉宾主持起步仪式。

网上广播

政务司司长主持香港街马@九龙2017半马拉松及32.195公里赛事起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