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房委会委员参观广东省工厂
************
  香港房屋委员会(房委会)主席兼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教授表示,在香港境外生产,供公营房屋使用的建筑部件及物料,其品质保证与现场施工工程的品质监管同样重要。

  他说:「房委会采取多项措施确保产品的品质在使用前符合所需标准。这些措施包括监察稽核、过程中的检验、产品测试、运送时配件核实、承建商表现评分制的评估及第三方认证。」

  张炳良教授今日(一月七日)参与房委会建筑小组委员会及投标小组委员会的成员第二天在广东省的参观活动,分别在东莞及深圳参观生产电缆、二极管灯具及木门的工厂,了解这些建筑部件的生产流程及品质控制,大部分的公营房屋的建筑产品均在广东省制造。

  两个小组委员会成员昨日(一月六日)曾到深圳、中山及佛山,参观生产铝窗、升降机及预制件的工厂。

  此行的成员包括投标小组委员会主席张达棠、建筑小组委员会委员刘国裕博士、温文仪、文海亮和刘诗韵,以及房屋署副署长冯宜萱。
 
2017年1月7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7时1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