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天水围医院分阶段投入服务(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新界西医院联网今日(一月三日)公布,为配合天水围地区居民对医疗服务的需求,新落成的天水围医院下星期一(一月九日)起分阶段投入服务。

  天水围医院行政总监杨谛冈医生说∶「医院首阶段会提供非紧急服务,包括内科及老人科、矫形及创伤科和家庭医学的专科门诊服务;另外,肾脏透析、专职医疗、放射诊断、药剂及社康护理等日间服务,亦会于首阶段展开。天水围医院启用初期,会在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提供非紧急服务。」

  「至于天水围医院的急症室服务,由于涉及病情较危急的病人,医院必须就服务质素及安全作充分准备,务求为病人提供稳妥及全面支援的急症室服务。天水围医院的急症室首阶段于三月十五日启用,每天上午八时至下午四时提供服务。」

  杨谛冈医生补充说,在天水围医院开展首阶段服务后,新界西医院联网会评估新医院的运作情况、服务需求、病人安全及人力资源等因素,以确定其他服务的开展时间。

  天水围医院是新界西医院联网辖下的其中一间公立医院,座落于新界天水围天坛街11号。市民如有查询,可于办公时间致电3513 5000查询。
 
2017年1月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2时4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新界西医院联网今日(一月三日)公布天水围医院下星期一(一月九日)起分阶段投入服务。图示新投入服务的天水围医院外貌。
新界西医院联网今日(一月三日)公布天水围医院下星期一(一月九日)起分阶段投入服务。天水围医院首阶段主要提供非紧急及日间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