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委任新一届禁毒常务委员会主席及委员
*******************
  政府今日(十二月三十日)宣布,行政长官再度委任张建良医生为禁毒常务委员会主席,并再度委任十名委员。此外,六名新委员获委任。

  有关再度委任和新委任为期两年,由二○一七年一月一日至二○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新委员为陈文浩、陈永坚、范凯杰、顾晓楠、陈祖恒及杨素珊。

  保安局禁毒处发言人说:「新委员来自不同界别,包括社会服务、教育、法律及商界。凭借他们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我们深信,他们定能为委员会的工作带来新的动力。」

  新委员中,陈文浩为资深社工;陈永坚为中学校长;范凯杰和顾晓楠为法律专业人士;陈祖恒为公司执行董事;杨素珊为市场顾问公司董事。

  发言人表示十分感谢六名即将离任的委员对禁毒常务委员会工作的贡献及对禁毒工作的热诚。他们是陈博智、周融、郭永强、李美辰、黄幸怡及姚子梁。

  禁毒常务委员会是政府的禁毒谘询组织,于一九六五年成立。由二○一七年一月一日至二○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的委员会成员名单如下:

主席
 
张建良医生
 
委员
 
陈文浩
陈永坚
郑承隆
张越华教授
范凯杰
范莹孙医生
许涌钟
叶成庆
顾晓楠
刘文文
雷慧灵博士
施荣怀
陈祖恒
狄志远博士
谢万里医生
杨素珊
新加坡中央肃毒局局长
教育局局长或其代表
香港警务处处长或其代表
香港海关关长或其代表
卫生署署长或其代表
社会福利署署长或其代表
禁毒专员
 
2016年12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