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议员视察中环的古屋遗迹(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议员今日(十二月二十九日)前往中环阁麟街和吉士笠街进行实地视察,以跟进一宗有关市区重建局建议拆卸位于该处的古屋遗迹并作部分重置,以及古物古迹办事处建议对该遗迹的文物价值评估不予评级的申诉个案。
   
  议员在发展局、市区重建局和古物古迹办事处的代表陪同下,视察位于中环阁麟街和吉士笠街之间的古屋遗迹,并听取有关代表简介该遗迹的历史,以及建议的保育方案。议员藉此机会亲身观察该遗迹的现况,以及了解其文物价值。

  参与是次视察的议员包括立法会申诉制度当值议员钟国斌(召集人),以及应邀出席的陈淑庄。
 
2016年12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04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议员钟国斌(右)和陈淑庄(左)今日(十二月二十九日)视察位于中环阁麟街和吉士笠街之间的古屋遗迹。
立法会议员陈淑庄(左一)和钟国斌(左二)今日(十二月二十九日)亲身观察位于中环阁麟街和吉士笠街之间的古屋遗迹的现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