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福利事务委员会探访私营安老院舍(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应香港安老服务协会的邀请,立法会福利事务委员会今日(十二月二十七日)探访了两间私营安老院舍,以了解院舍提供的设施及服务。
 
  议员先后到访两间分别位于青衣和葵涌的私营安老院舍,参观院舍的设施,并与入住院舍的长者和其家属交流,了解他们的需要。议员又听取了院舍的前线员工讲解他们的日常工作及照顾长者的经验。
 
  探访期间,议员与香港安老服务协会执行委员会委员会面,讨论彼此关注的事项,包括「安老服务计划方案」──私营安老院舍的角色,以及立法会福利事务委员会可如何协助私营院舍提升服务质素。

  出席是次探访活动的委员包括事务委员会主席邵家臻和委‍员张超雄。
 
 
2016年12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0时3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福利事务委员会今日(十二月二十七日)探访私营安老院舍,了解院舍提供的设施及服务。图为委员会主席邵家臻(前)和委员张超雄(后)。
立法会福利事务委员会今日(十二月二十七日)探访私营安老院舍,了解院舍提供的设施及服务。图为委员会主席邵家臻(右一)和委员张超雄(右二)与入住私营安老院舍的长者交谈,以了解他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