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法律援助署实施最后阶段五天工作周
****************
  法律援助署(法援署)的申请及审查科将由二○一七年一月三日起实施最后阶段的五天工作周。

  由于司法机构由二○一七年一月三日起全面实施五天工作周,法院登记处将会逢星期六休息,而法援署的申请及审查科办公室(总部及九龙分署)亦会于同日起推行五天工作周。

  法援署发言人今日(十二月二十三日)说:「根据新的工作安排,申请及审查科的办公时间在星期一至星期四会延长至下午五时四十五分,星期五则会延长至下午六时。」

  发言人表示,新工作安排对该署提供的服务不会构成影响。

  「由二○一七年一月三日起,法援受助人的个案如正由申请及审查科处理,可透过预约,安排在星期一至星期五与职员会面。至于亲身递交法援申请的申请人,则可于星期一至星期五的延长办公时间内,到本署的申请及审查科办公室递交申请。申请人亦可于本署网站下载预办申请所需资料表格。」

  此外,由于现供星期六上午投放支票的投递箱使用率偏低,加上法援署已提供更快捷方便的缴费灵付款方法,以及其他可透过自动柜员机和网上银行付款的缴费方法,投递箱服务将会取消。

  有关法援署新办公时间的详情,可浏览该署网页(www.lad.gov.hk)。如有任何查询,可致电该署24小时热线2537 7677或电邮至ladinfo@lad.gov.hk
 
2016年12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