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委任亚太经合组织商贸谘询理事会中国香港代表
***********************
  政府今日(十二月二十三日)公布再度委任怡和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黎定基为亚太区经济合作组织(亚太经合组织)商贸谘询理事会(理事会)的中国香港代表,任期至二○一七年年底。政府亦再委任兰桂坊集团主席盛智文博士及新华集团主席蔡冠深博士为理事会的中国香港代表,任期至二○一八年年底。会德丰有限公司主席兼常务董事吴宗权则再被委任为中国香港替补代表,任期至二○一八年年底。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高度赞扬黎定基、盛智文博士、蔡冠深博士及吴宗权在理事会的服务。
 
  苏锦梁表示:「十分感谢黎定基、盛智文博士、蔡冠深博士及吴宗权对理事会作出的贡献。我深信凭他们丰富的营商经验,定能有力地推动理事会的工作。」

  亚太经合组织商贸谘询理事会于一九九六年成立,是常设的商界谘询组织,就商界特别重视的课题向亚太经合组织提供意见。中国香港共委任三位代表及两位替补代表出席理事会,另一名现任替补代表为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执行副主席兼联席总经理郑志刚博士。
 
2016年12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