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流动图书馆一、三、五、八及十暂停服务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发言人今日(十二月二十三日)宣布,流动图书馆一、三、五、八及十会于二○一七年一月不同时段暂停服务,以便进行例行保养维修工程。
 
  流动图书馆八于一月三日至十三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秀茂坪晓丽苑及宝达邨;大坑东道大坑东邨;红磡海逸豪园;九龙湾彩盈邨;蓝田丽港城及油塘油丽邨。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八的详情,可致电二九二六 三○五五。
 
  流动图书馆十于一月三日至十四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屯门龙门居及黄金海岸;葵涌葵涌邨;青衣长宏邨;上水清河邨;天水围天瑞邨及天悦邨;元朗凤翔路、洪水桥及深水埗海丽邨。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十的详情,可致电二四五○ 一八五七。
 
  流动图书馆一于一月九日至二十一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红磡黄埔花园;荃湾海滨花园;马湾珀丽湾;油塘高怡邨;九龙城启晴邨;黄大仙翠竹花园及葵涌石篱(一)邨。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一的详情,可致电二四一四 三一五七。
 
  流动图书馆三于一月十六日至二十七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屯门景峰花园、兆康苑、山景邨、三圣邨及良景邨;天水围嘉湖乡村俱乐部及天晴邨;元朗八乡上村公园、横洲、新田及锦绣花园。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三的详情,可致电二四五○ 一八五七。
 
  流动图书馆五于一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七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沙田富安花园、博康邨及锦英苑;将军澳明德邨;大埔太和邨、泥涌及安浩里。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五的详情,可致电二六九六 五八四二。
 
  在暂停服务期间,读者可使用其他公共图书馆借阅或归还图书馆资料,亦可致电二六九八 ○○○二/二八二七 二八三三,或透过www.hkpl.gov.hk续借图书馆资料。
 
2016年12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