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一条裤制作全新作品《父子母女一场……》探讨微妙人情
*************************
  本地剧团一条裤制作于明年二月演出全新作品《父子母女一场……》。

  父母子女,缘份一场,两种关连,既紧密又复杂。一条裤制作把两出原创短剧《目送背影》和《我的父亲.我的儿子》同台上演,探讨当中微妙人情。

  剧坛新进龙伟洁以自己身为母亲及女儿的亲身经验出发,加上其他真实故事,转化成一出三代母女的独脚戏《目送背影》,并由胡海辉执导、伍洁茵独挑大梁分饰老中青三代,演尽现代女性在家庭及工作上所受到的各种压力。

  另一方面,剧团贯彻其发展纪录及人种志剧场的创作方向,与多对儿子及父亲进行深度访谈,收集真实材料,由新进编剧郑廸琪编撰成《我的父亲.我的儿子》,并由郑传军导演,四位年轻演员郭小杰、翁炜桐、赵展禧及严钜乾挚诚演绎,探讨此时此地的父子关系。

  《父子母女一场……》(粤语演出)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二月十七及十八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时及二月十九日(星期日)下午三时在沙田大会堂文娱厅、二月二十五日(星期六)晚上八时及二月二十六日(星期日)下午三时在荃湾大会堂文娱厅举行,票价为一百六十元,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theatre/programs_138.html
 
2016年12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0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