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屋邨立体画贺圣诞(附图)
************
  圣诞将至,今年一批圣诞立体画在多个公共屋邨展示,与居民共庆佳节。

  元朗水边围邨、葵涌石荫邨及沙田隆亨邨的立体画名为「圣诞盒子」,约四米乘七米,画的四周全是大小不一的礼物盒,而圣诞老人则从地下爬上来。

  房屋署发言人今日(十二月二十一日)表示,除了「圣诞盒子」立体画外,居民亦可在蓝田安田邨、马鞍山利安邨及沙田新田围邨找到另一幅立体画「飘雪小镇」;葵涌葵芳邨和丽瑶邨、蓝田平田邨及元朗天耀邨也有「梦幻圣诞」立体画;而葵涌石篱(一)邨及大埔大元邨则展示「奇幻仙境」立体画,务求将圣诞节的欢乐带给屋邨的居民。

  发言人补充:「其他屋邨如深水埗丽阁邨亦有设置环保圣诞装饰,在庆祝佳节之余,亦宣扬环保信息。」
 
2016年12月2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今年一批圣诞立体画在多个公共屋邨展示,与居民共庆佳节。图示水边围邨的立体画「圣诞盒子」。
今年一批圣诞立体画在多个公共屋邨展示,与居民共庆佳节。图示安田邨的「飘雪小镇」。
今年一批圣诞立体画在多个公共屋邨展示,与居民共庆佳节。图示丽瑶邨的「梦幻圣诞」。
今年一批圣诞立体画在多个公共屋邨展示,与居民共庆佳节。图示大元邨的「奇幻仙境」。
在丽阁邨设置的环保圣诞树色彩缤纷,以1 600多个饮品胶樽制作,配以圣诞灯饰及花卉,早与晚各有美态。
在丽阁邨设置的环保圣诞树色彩缤纷,以1 600多个饮品胶樽制作,配以圣诞灯饰及花卉,早与晚各有美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