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内地小龙虾餐饮品牌藉香港拓展海外市场(附图)
**********************
  内地小龙虾品牌卷福今日(十二月二十日)宣布,在香港开设首间分店,利用香港国际都会及世界美食天堂地位,帮助品牌拓展海外市场。

  位于上环的新店名为「卷福和他的朋友们」,品牌于二○一五年在上海起家,在内地深受欢迎,至今已在各省市开设了十一间分店;品牌由原材料供应到烹调,均建立了完善的系统。小龙虾取自希腊、江苏及湖南等养殖基地,致力为食客提供优质的小龙虾美食。

  卷福(香港)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吴骁表示,希望藉着在香港开设首间海外店,向国际宣传品牌及开拓海外市场。他说:「香港是国际大都会,聚集来自世界各地不同文化与背景的人士,尤其内地和海外游客数量衆多,不但为我们提供客源,亦是我们向国际宣传品牌的最佳地方。我们希望利用香港的国际平台,打开台湾、新加坡、澳洲及美国等华人聚居地方的市场。」

  他补充:「目前香港市场对于小龙虾餐饮供应并未普及,我们希望把握良机,为香港提供稳定的小龙虾货源及美食。我们已计划于未来两年在香港开办以小龙虾为主题的创意料理餐厅及快餐店,并向香港本地餐厅及食品超市供应新鲜和冰鲜小龙虾食材。」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表示:「香港餐饮业发展蓬勃,吸引不同类型的餐厅前来设点,为顾客提供不同种类的餐饮选择。我很高兴卷福亦选择在香港开设内地以外的首家分店,相信他们会善用香港营商优势拓展海外业务。」

关于卷福(香港)有限公司

  卷福是上海晚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该公司是一间专业从事农产品自有品牌开发的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卷福(香港)有限公司是香港卷福品牌的所有者和创始人,致力宣传卷福品牌及拓展内地以外地区的业务,在香港上环皇后大道中开设了第一间分店,名爲「卷福和他的朋友们」。如欲了解更多关于「卷福和他的朋友们」的资料,可浏览www.jfbuddies.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于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提供免费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发展业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74107255984。  
 
2016年12月2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内地小龙虾品牌卷福今日(十二月二十日)宣布,在香港上环开设首间「卷福和他的朋友们」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