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房署义工队探访公屋长者(附图)
***************
  时届寒冬,房署义工队(义工队)日前到葵青区石篱(二)邨,探访约80名独居或双独居的公屋长者,以表达对他们的关爱。

  身兼义工队主席的房屋署助理署长(法律事务)忻林洁仪今日(十二月十七日)表示,房署义工队成立至今已逾十九年,目的是让房屋署的同事利用公余时间参与不同类型的义工活动,向居于公共屋邨的独居长者表达关怀和心意。
 
  她说:「在十二月十日,义工队组织了约二十名义工到石篱(二)邨进行探访活动。在探访中,义工们聆听长者们分享他们生活点滴及人生经验,并为他们视察室内楼宇结构状况及解答一些住屋问题。如有需要,便代他们向屋邨办事处反映及要求跟进。除福袋外,义工们更向长者送上亲手编织的针织帽,令他们在严寒的冬季中感受到丝丝的暖意和关爱。」

  义工队今年已先后探访居住在石硖尾邨、丽安邨、丽阁邨及天悦邨约200名长者,并在端午节及中秋节时,分别为沙角邨及天悦邨合共150名的长者举办午间欢聚,与他们共庆佳节。义工队于下月开办年糕制作班,并将义工们亲手制作的爱心年糕送赠予另一批公屋长者。
 
2016年12月17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房署义工队在十二月十日到葵青区石篱(二)邨探访长者,并送上针织帽及福袋。
房署义工队在十二月十日到葵青区石篱(二)邨探访长者,并送上针织帽及福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