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机电署回应传媒有关「友邦欧陆嘉年华2016」机动游戏机牌照申请查询
*********************************
  就传媒有关「友邦欧陆嘉年华2016」机动游戏机牌照申请的查询,机电工程署(机电署)发言人今日(十二月十六日)回应如下:

  「友邦欧陆嘉年华2016」主办机构向机电署提交共30部机动游戏机的设计申请,机电署已于今年八月至本月期间发出批准。

  根据《机动游戏机(安全)条例》,主办机构在完成机动游戏机的安装和测试后,须就已获设计批准的机动游戏机向机电署提交「使用及操作许可证」申请。机电署早前收到主办机构就22部机动游戏机提交有关申请,经审批后已就该22部发出「使用及操作许可证」。在过去两天,主办机构向机电署就另外五部提交有关申请,机电署正尽快进行相关审批工作。

  有关嘉年华举办期间各机动游戏机是否开放予入场人士使用的事宜,可向主办机构查询。
 
2016年12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54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