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邮政新增「智邮站」地点
*************
  香港邮政今日(十二月十六日)宣布于二○一六年十二月十九日起新增下述「智邮站」地点:
 
「智邮站」地点
(领取邮件编号子码)
「智邮站」的开放时间
(星期一至日)
安基商场智邮站
牛头角安基苑安基商场1楼1R4号铺
(PLOKC)
上午六时三十分至晚上十一时
 
 
  市民只需于「投寄易」网上平台(www.ec-ship.hk)登记申请领取邮件编号,便可在选定的「智邮站」或邮政局享用领取邮件服务。登记领取邮件编号后,市民将取得独一无二的领取邮件编号和代表已选定的「智邮站」及/或邮政局的子码,然后通知寄件人在邮件上写上领取邮件编号及子码。邮件抵达后,收件人会收到内含密码的通知短讯,从而体验方便安全的领件服务。

  有关领取邮件编号及「智邮站」的详情,请浏览www.ec-ship.hk/platform/tc/iPostalStation.jsp,或致电香港邮政一般查询热线2921 2222查询。
 
2016年12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