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狗狗领养嘉年华周末举行(附图)
***************
  「有你宠爱」狗狗领养嘉年华本周末(十二月十七至十八日)一连两日,由中午十二时至下午六时,在西贡惠民路游乐场举行,免费入场。
 
  活动由渔农自然护理署(渔护署)、长洲爱护动物小组、香港两栖及爬虫协会、南丫岛动物保护组织、保护动物慈善协会、Sai Kung Stray Friends、保护遗弃动物协会及香港爱护动物协会合办。目的是鼓励市民领养被遗弃或无人认领的动物,以及推广做个尽责宠物主人的信息。
 
  嘉年华节目丰富,资讯娱乐并重,包括艺人分享养狗心得、工作犬示范、摊位游戏、狗狗游乐场、教育展览、亲子手作坊、狗只领养查询、狗只领牌服务及宠物健康基本谘询服务等。
 
  参与嘉年华的市民有机会亲身接触等待领养的狗只。透过是次活动成功领养狗只的人士,可免费参加渔护署举办的狗只训练课程一次。
 
  嘉年华欢迎市民携同宠物参加。所有进场狗只必须领有牌照,已接种预防狂犬病疫苗和植入晶片,亦要受妥善管束。有关活动详情,请浏览网页:www.pets.gov.hk
 
  渔护署鼓励有意饲养宠物的市民,透过动物福利机构领养动物。署方会从被人遗弃的宠物或无人认领的动物中,挑选一些性情温驯和健康的动物,送往伙伴动物福利机构,供市民领养。如市民领养猫、狗或兔子,渔护署会提供免费绝育服务。
 
2016年12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1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由渔农自然护理署联同多个动物福利团体合办的「有你宠爱」狗狗领养嘉年华本周末(十二月十七至十八日)举行,设有摊位游戏和狗狗游乐场等。
本周末(十二月十七至十八日)举行的「有你宠爱」狗狗领养嘉年华,场内设有狗狗游乐场。
「有你宠爱」狗狗领养嘉年华本周末(十二月十七至十八日)举行,欢迎市民携同宠物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