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委任司法人员薪俸及服务条件常务委员会主席及委员
*************************
  政府发言人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宣布,行政长官委任黄玉山教授为司法人员薪俸及服务条件常务委员会(司法人员薪常会)主席,任期为两年,由二○一七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行政长官亦委任陈子政及吴丽莎,以及再度委任陈秀梅为司法人员薪常会委员,任期为两年,由二○一七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现任主席陈智思及委员刘麦嘉轩将于本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卸任。发言人说:「我们感谢行将卸任的陈主席在过去数年一直尽心服务司法人员薪常会,尤其是带领司法人员薪常会进行二○一五年香港法律执业者收入基准研究及就法官和司法人员服务条件检讨向政府提供意见。我们亦感谢刘麦嘉轩女士在过去数年对司法人员薪常会的卓越贡献。」

  司法人员薪常会的职能,是就法官及司法人员薪俸及服务条件的事宜,向行政长官提供意见及建议。

  司法人员薪常会其他成员为陈永坚、叶礼德及余若海。
 
2016年12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