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健乐社区.科技为民」同乐日周六举行
******************
  「健乐社区.科技为民」同乐日星期六(十二月十七日)在葵涌运动场篮球场举行,欢迎市民参加,费用全免。
   
  同乐日由葵青区议会节日工作小组和长安妇女会合办,葵青民政事务处(民政处)协办,旨在向市民介绍创新科技,希望利用科技提升长者的生活质素。活动在下午二时至六时三十分举行,现场设有多个创新科技摊位,包括介绍助听器手机应用程式、新型血糖测试及智能脑力训练游戏,长者和关心健康的市民可使用智能电话即场下载程式使用。大会更为参加者预备别具心思的纪念品,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第十六届「万众同心千岁宴」亦于同日在葵涌运动场硬地足球场举行,活动为葵青区议会每年举办的重点社区活动,市民需凭票入场。
   
  有关同乐日的详情,请浏览「携青」Facebook专页,或致电2494 4558查询。
   
  「健乐社区.科技为民」同乐日是民政处以「应对认知障碍症的激增」为主题而推展的地区主导行动计划「爱脑.动葵青──认知障碍症关怀周」的伸延活动,目标为先进行社区教育工作,其后逐步开展对患者及家人的支援。
 
2016年12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