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及福利局回应有关退休保障谘询的查询
*******************
  回应传媒有关退休保障谘询的查询,劳工及福利局(劳福局)发言人今日(十二月十四日)表示,负责谘询的顾问公司将于本星期五(十二月十六日)把谘询报告的草拟本提交扶贫委员会考虑。

  劳福局于二○一五年十一月委托思网络顾问公司(顾问公司)负责安排退休保障公众参与活动的谘询活动,以及记录及整理分析在公众参与活动期间收集到的意见。谘询期于二○一六年六月二十一日完结。

  劳福局发言人指出:「顾问公司于二○一六年九月向劳福局提交谘询报告的初稿。在顾问公司提交初稿后,劳福局与顾问公司曾就报告草拟本交流意见,这属一般正常互动过程。」

  发言人强调,劳福局从没有另外撰写一份谘询报告并要求加上顾问公司的名称,亦没有向顾问公司表示报告草拟本中的任何部分内容不符合政府立场而要求修改。正如顾问公司已向传媒作出的回应中指出,顾问公司「报告的结果是独立的」。
 
2016年12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0时0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