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任命民众安全服务处总参事(附图)
****************
  政府今日(十二月十四日)宣布,民众安全服务处参事张达贤将于二○一六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接替开始退休前休假的林国华出任民众安全服务处总参事。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表示:「张达贤具备出色领导才能,加上丰富的行政及管理经验,定能带领民众安全服务处面对未来的挑战。」

  对于离任的林国华,张云正说:「作为总参事,林国华一直致力为民安队人员提供充足的行动策划、技术训练和后勤支援,使他们能有效地应对各种紧急情况,我衷心祝愿他退休生活愉快。」

  以下为两位官员的个人简历:

林国华
---

  现年五十八岁,林国华一九七八年九月加入民众安全服务处任职训练助理员后于一九八二年五月获聘任为训练主任,于一九九一年十二月晋升为高级训练主任(后改称高级行动及训练主任),于二○○三年一月晋升为首席行动及训练主任,于二○○七年十一月获聘任为民众安全服务处参事,并于二○一○年十一月起出任民众安全服务处总参事至今。

张达贤
---

  现年五十七岁,张达贤一九八二年九月加入政府任职助理入境事务主任后于一九八五年十二月获聘任为训练主任(后改称行动及训练主任),于一九九九年十月晋升为高级行动及训练主任,于二○○五年十二月晋升为首席行动及训练主任,并于二○一一年十一月获聘任为民众安全服务处参事。
 
2016年12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众安全服务处参事张达贤将于二○一六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出任民众安全服务处总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