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工商业奖表扬七十间杰出企业(附图)
*******************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十二月十三日)为二○一六香港工商业奖主持颁奖典礼,表扬七十间表现优秀的本地企业。

  各大奖得主分别为:WowWee Group Limited(消费产品设计)、香港纺织及成衣研发中心(设备及机器设计)、西彦有限公司 — Anteprima Wirebag(顾客服务)、金门建筑有限公司(创意)、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力及品质)、京信通信系统控股有限公司(科技成就)和盛诺集团有限公司(升级转型)。

  二○一六香港工商业奖共收到二百三十四份申请。奖项得主由沈祖尧教授主持的最终评审委员会决定。

  香港工商业奖由香港工业奖(于一九八九年起举办)及香港服务业奖(于一九九七年起举办)于二○○五年合并而成。计划旨在嘉许香港企业在迈向高科技、高增值的过程中取得的成就,以及在不同范畴的杰出表现。

  二○一六香港工商业奖设有七个奖项组别,分别是由香港工业总会主办的消费产品设计组别、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主办的设备及机器设计组别、香港零售管理协会主办的顾客服务组别、香港总商会主办的创意组别、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主办的生产力及品质组别、香港科技园公司主办的科技成就组别,和香港青年工业家协会主办的升级转型组别。

  二○一六香港工商业奖的传媒伙伴为香港经济日报及新城财经台。
 
2016年12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2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十二月十三日)晚上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出席2016香港工商业奖颁奖典礼暨晚宴,并在典礼上致辞。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十二月十三日)晚上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出席2016香港工商业奖颁奖典礼暨晚宴。图示主礼嘉宾(前排左起)香港科技园公司首席商务总监杨孟璋、香港总商会主席吴天海、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会长李秀恒博士、工业贸易署署长甄美薇、梁振英、香港工业总会主席郑文聪教授、香港零售管理协会副主席周允成、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总裁麦邓碧仪和香港青年工业家协会会长张杰与得奖公司代表合照。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十二月十三日)晚上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出席2016香港工商业奖颁奖典礼暨晚宴。图示梁振英(右三)在典礼前参观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