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举行官方仪式纪念南京大屠杀(附图)
*******************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今日(十二月十三日)上午在香港海防博物馆堡垒大堂举行纪念仪式,悼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和日本侵华战争期间的死难者。
 
  行政长官梁振英出席仪式,并致献花圈。
 
  其他出席人士包括中央人民政府驻港机构代表、司法机构代表、政府高级官员、立法会议员、行政会议成员、原东江纵队港九独立大队成员、退伍军人团体、社会贤达和学生代表。
 
2016年12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0时5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十二月十三日)上午在香港海防博物馆出席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纪念仪式。图示(左起)署理财政司司长陈家强、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参谋长何启茂、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胡建中、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殷晓静、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梁振英、终审法院首席法官马道立、立法会主席梁君彦、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召集人林焕光与其他人士在仪式上默哀。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十二月十三日)上午在香港海防博物馆出席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纪念仪式。图示梁振英致献花圈,悼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和日本侵华战争期间的死难者。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十二月十三日)上午在香港海防博物馆出席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纪念仪式。图示梁振英签署纪念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