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管局大会会议邀市民出席旁听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大会于十二月十五日(星期四)下午三时三十分举行会议,欢迎市民出席旁听。
 
  医管局自一九九八年起将大会会议公开,欢迎公众旁听,以贯彻该局一直致力提高透明度及对公众负责的管治方针。医管局大会定期举行公开会议,商讨与市民息息相关的主要医疗政策。透过公开会议,市民可以更了解医管局大会的角色及功能,同时认识医管局及其辖下公立医院的运作和服务。
 
  医管局大会今次会议的议程包括:
    
  • 冬季流感服务高峰期准备工作汇报
  • 「智友医社同行」计划
  • 中西医协作先导计划进展汇报
  • 行政总裁就推行策略重点项目的进度报告
  • 联网汇报计划──港岛东医院联网──律敦治及邓肇坚医院急症科训练中心
 
  市民可在会议当日索阅会议的议程和文件。出席会议的市民是以旁听身分出席,并不参与讨论。

  有兴趣出席医管局大会会议的市民,可于办公时间致电医管局大会秘书处2300 6797留座,市民在留座时须提供姓名及联络电话。由于会议场地公众席的座位有限,将以先到先得方式安排留位。
 
2016年12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4时3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