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律敦治医院进行电梯工程 湾仔道行人通道暂时封闭(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律敦治医院今日(十二月十二日)公布,连接通往湾仔道55号的行人楼梯将由下周一(十二月十九日)起暂时封闭(见图),以便安装升降机及自动扶手电梯,方便日后公众人士使用。
 
  律敦治医院发言人表示,安装新设施的工程需时约十八个月,期间公众人士可使用皇后大道东266号或湾仔道1号行人通道进出律敦治医院。工程导致公众人士不便,律敦治医院谨此致歉。
 
  发言人又说,律敦治医院已就今次安装升降机与自动扶手电梯工程,以及暂时封闭湾仔道行人楼梯征询湾仔区议会意见并获支持。医院由今年十月开始已经向覆诊人士及公众人士派发暂时封闭湾仔道行人楼梯的单张,并在医院范围张贴相关通告。
 
2016年12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2时04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律敦治医院今日(十二月十二日)公布,连接通往湾仔道55号的行人楼梯由下周一起暂时封闭,以便安装升降机及自动扶手电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