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长沙湾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调查今日(十二月十日)凌晨在长沙湾发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五十一岁男子死亡。

  凌晨约三时三十分,一名二十一岁男子驾驶轻型货车沿货柜码头南路往美孚方向行驶,当驶至呈祥道时,据报撞到一辆停泊于上址的轻型货车,而该辆被撞到的轻型货车据报再撞向站在其前方的一名五十一岁轻型货车男司机。

  该名五十一岁男司机被困于其轻型货车车底,由消防员救出。他身体多处受伤,于现场证实死亡。而二十一岁男司机则被困于其轻型货车的车厢内,由消防员救出,清醒被送往玛嘉烈医院治理。

  该名二十一岁男司机涉嫌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被捕,现正被扣留调查。

  西九龙总区交通部特别调查队正跟进调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发生或有资料提供,请致电三六六一 九○○○或三六六一 九○六二与调查人员联络。

 
2016年12月10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3时24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