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北区大会堂电影放映设施启用(附图)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联同民政事务局在北区大会堂演奏厅加设电影放映设施,方便市民入场欣赏电影和参与相关活动,推动电影文化。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今日(十二月九日)主持设施开幕礼时说,在北区大会堂加设电影放映设施,可以方便北区居民在区内观看电影,亦是政府的一项大胆尝试。

  他表示,加设相关设施后,将利便不同团体举办电影观赏活动,鼓励区内居民,特别是学生及年青人,入场观看电影,从而提升他们对电影的欣赏能力,长远地有助香港电影业的发展。

  北区大会堂演奏厅设有四百多个座位。有关改装工程今年九月展开,刚于本月完成。

  为配合新增设施启用,创意香港与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将举办为期约一年半的「电影万花筒」活动,由本月开始,选映不同类型的经典和优质电影,供市民免费欣赏,并配以映后座谈会,加深观众对电影文化的认识。
 
2016年12月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4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今日(十二月九日)在北区大会堂演奏厅电影放映设施的开幕礼上致辞。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前排右四)、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常任秘书长(通讯及创意产业)何淑儿(前排左三)、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主席王英伟博士(前排右三)、香港电影发展局主席马逢国(前排右一)、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李美嫦(前排左二)、「电影万花筒」开幕电影《大手牵小手》导演李勇昌(前排左四),以及其他嘉宾今日(十二月九日)在北区大会堂演奏厅电影放映设施的开幕礼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