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率物流代表团访问越南和泰国
*********************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教授将于星期一(十二月十二日)上午率领物流业代表团前往越南和泰国访问考察,并推广香港作为区内主要的物流枢纽中心。

  在越南访问期间,张炳良教授会在河内分别与越南交通运输部副部长Nguyen Nhat及工贸部副部长Tran Quoc Khanh会面。另外在胡志明市,他会与代表团参观位于新山一国际机场的航空货运站,考察货物处理设施和运作。他们亦会出席由香港贸易发展局和香港驻新加坡经济贸易办事处合办的研讨会。张炳良教授会在研讨会上向当地商界介绍香港在物流、空运及海运方面的优势。

  在泰国曼谷,张炳良教授会与泰国交通部部长Arkhom Termpittayapaisith会面。他会联同代表团与当地物流业界的代表进行午餐研讨会,并就物流业的发展发言。

  张炳良教授将于十二月十五日返港。他离港期间,运输及房屋局副局长邱诚武将会署任运输及房屋局局长。
 
2016年12月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