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法国梦一族木偶团演出《飞天少女花贝拉》
*******************
  来自法国的梦一族木偶团明年一月来港演出儿童戏偶剧场《飞天少女花贝拉》,让观众与贝拉一起经历高飞之旅。
 
  《飞天少女花贝拉》是一出充满诗意的戏偶默剧,故事讲述贝拉是个孤独的孩子,对周边世界的一切都很好奇。她想飞,想打破地心引力的定律,想亲手触摸白云。有一天,她的体重突然无故下降。起初,她享受爬树并攀上高枝,如一片叶子轻轻飘浮到地面;后来她变得更轻,轻得由风摆布,被风吹到越来越高,卷入了超现实中并遇上猛烈的漩涡。究竟漩涡会把贝拉带到哪里?她可以回到地面吗?
 
  梦一族木偶团(法国)于一九九○年成立,其作品与观众的接触突破文字的限制,曾于法国巡回表演及于世界多个艺术节演出。木偶团于二○○七年起特别为年幼儿童设计多个作品,如《脆弱》、《城市》和《飞天少女花贝拉》等。
 
  节目详情如下:
 
二○一七年一月六日(星期五),晚上七时三十分
二○一七年一月七日(星期六),下午二时十五分、下午四时三十分及晚上七时三十分
二○一七年一月八日(星期日),下午二时十五分
荃湾大会堂文娱厅
票价:一百八十元
 
  《飞天少女花贝拉》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是「开怀集」系列节目之一,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f_entertainment/program_1247.html。每场演出后均设艺人谈(英语主讲),欢迎观众留步参加。
 
2016年12月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0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