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律政司与中国政法大学签署法律交流安排(附图)
**********************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十二月八日)在北京出席律政司与中国政法大学法律交流和合作安排的签署仪式,加强双方的法律信息交流和互动。

  袁国强表示,合作安排构建良好平台,促进律政司和中国政法大学日后就共同关心的议题加强交流合作,包括国际仲裁、调解和「一带一路」发展策略等相关法律议题。

  他说:「律政司一直十分重视与大学的交流和合作。我很高兴与中国政法大学共同就进一步加强和推动内地与香港特区的法律交流和合作,达成了共识。」

  今早,他出席外交部条约法律司的周年高层工作会议,并与外交部副部长刘振民及条约法律司司长徐宏会面,就双方关注的议题交流意见。同时出席会议和会面的包括律政司国际法律专员曾强。

  袁国强明日下午返港。
 
2016年12月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十二月八日)在北京出席外交部条约法律司的周年高层工作会议。图示袁国强(右一)和律政司国际法律专员曾强(右二)与外交部条约法律司司长徐宏(左一)会面。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今日(十二月八日)在北京与外交部副部长刘振民(右)会面。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十二月八日)在北京出席律政司与中国政法大学有关法律交流和合作安排的签署仪式。图示袁国强(左)与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石亚军(右)签署有关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