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下周一红磡海底隧道九龙入口实施临时交通安排
*********************
  运输署今日(十二月八日)提醒市民,为配合康庄道近红磡海底隧道(红隧)九龙入口的架空标志维修工程,在下星期一(十二月十二日)凌晨一时至凌晨四时三十分,将分阶段实施临时封路及改道措施。

  有关的临时交通安排主要包括:

第一阶段:凌晨一时至一时四十五分

  近红隧收费广场(往香港方向)的一段康庄道,其中三条行车线须暂时封闭,余下的一条左线维持开放。

第二阶段:凌晨一时四十五分至四时三十分

  近红隧收费广场(往香港方向)的一段康庄道须暂时全线封闭,受影响车辆须由康庄道上红磡火车站平台,然后经尖沙咀东进入红隧九龙入口(即绕经顺风道、安运道、畅运道、科学馆道及梳士巴利道前往红隧)。

  在改道期间,由于介乎康庄道和科学馆道的一段梳士巴利道南行线,将临时改为北行线,车辆须改经畅运道、漆咸道南或红磡绕道前往尖沙咀一带。

  受道路封闭及交通改道影响,运输署预计红隧往香港方向的交通将会十分挤塞,驾驶人士驶经有关路段时请保持忍让。现场将设置适当交通标志,指导驾驶人士。驾驶人士亦可考虑使用东区海底隧道或西区海底隧道前往港岛。乘搭公共运输服务的市民,请预早计划行程及预留充足时间,以免受到延误。

  运输署及警方会密切留意交通情况,并在有需要时采取适当措施。驾驶人士及市民请留意电台及电视台广播的最新交通情况。
 
2016年12月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