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伊利沙伯医院日间医疗中心(新翼)分阶段投入服务(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伊利沙伯医院(伊院)发言人今日(十二月八日)宣布,现时于油麻地炮台街油麻地专科诊所提供的医疗服务,将由下周一(十二月十二日)起分阶段迁至伊利沙伯医院新落成的专科诊所大楼,新大楼命名为「伊利沙伯医院日间医疗中心(新翼)」/T座(新翼)。现时伊院日间医疗中心的部分服务及设施亦将迁往新翼。

  发言人表示,有关各专科医疗服务的重置详情,可参考附表。

  新翼位于伊院日间医疗中心旁,设有两条接驳天桥,分别通往日间医疗中心一楼,以及伊院H座的士站。新翼可配合未来发展及服务需求,为病人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市民可以搭乘多种公共交通工具到达新翼,包括搭乘港铁至佐敦站,再步行或乘坐专线小巴57M或80M到伊院。此外,市民亦可搭乘任何途经弥敦道、加士居道或卫理道的公共巴士。

  发言人表示,伊院早前已透过不同渠道通知病人及区内居民有关服务重置详情,包括在病人覆诊时提供相关单张及张贴海报,并向当区区议会汇报,让公众知悉相关的服务安排。

  市民如有任何查询,可于办公时间内致电3506 5300。
 
2016年12月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5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伊利沙伯医院日间医疗中心(新翼)外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