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致力提升香港与爱尔兰双边关系(附图)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今日(都柏林时间十二月七日)继续在爱尔兰都柏林的访问行程,与多名爱尔兰政府高层官员会面,以深化香港与该国的双边关系。

  苏锦梁首先与爱尔兰财政部国务部长Eoghan Murphy会面。他表示,香港和爱尔兰在经济发展方面有类近之处,两者分别为通往中国内地和欧洲的门户,这策略性定位使双方成为理想的商业伙伴。他期望在金融服务业和其他方面与爱尔兰建立更紧密的联系。

  苏锦梁随后与爱尔兰就业、企业和创新部部长Mary Mitchell O'Connor会面,向她介绍香港在创新及科技和初创企业发展的最新情况,并指出爱尔兰和香港在资讯及通讯科技和创新及科技等领域有进一步合作的空间。

  苏锦梁结束爱尔兰访问行程前,下午将与旅居当地的香港人共进午餐,并与都柏林商会会员会面,向他们介绍香港为爱尔兰企业提供的商机。

  苏锦梁将于明日(十二月八日)返港。
 
2016年12月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2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右)今日(都柏林时间十二月七日)在爱尔兰都柏林与爱尔兰财政部国务部长Eoghan Murphy会面。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右)今日(都柏林时间十二月七日)在爱尔兰都柏林与爱尔兰就业、企业和创新部部长Mary Mitchell O'Connor会面。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今日(都柏林时间十二月七日)在爱尔兰都柏林与旅居当地的香港人共进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