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延长「安老服务计划方案」下「建立共识阶段」的谘询期
***************************
  劳工及福利局(劳福局)在征询安老事务委员会(安委会)的意见后于今日(十二月七日)宣布,将「安老服务计划方案」(「计划方案」)下「建立共识阶段」的谘询期由二○一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延长五星期至二○一七年二月六日止,让公众有更多时间就「计划方案」下提出的初步建议提交意见。

  政府在二○一四年《施政报告》中宣布,委托安委会筹划「计划方案」,作为加强安老服务中长远规划的蓝图。安委会及获委聘协助有关工作的顾问团队目前正进行「建立共识阶段」的公众参与活动,以收集各界对「计划方案」初步建议的意见。有关初步建议是参考早前「订定范畴阶段」和「制订建议阶段」的公众参与活动所拟定。

  目前进行的「建立共识阶段」公众参与活动于二○一六年十月中展开,当中包括于十月至十二月期间在十八区举办一系列的公众谘询论坛。公众亦可以邮递、电邮,以及网上的意见表格,就「计划方案」提供书面意见。

  劳福局发言人表示:「当局决定延长谘询期五星期至二○一七年二月六日,让公众有更多时间就『计划方案』预备和提交意见。」

  「建立共识阶段」公众参与活动以及提交书面意见的详细安排已上载至「计划方案」的网页(espp.socialwork.hku.hk)。如对公众参与活动有任何意见和查询,可致电喻小姐(电话:3917 5013)或电邮至espp@socwork.hku.hk。
 
2016年12月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