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孙中山纪念馆十周年特备节目周日举行
*****************
  为庆祝孙中山纪念馆成立十周年,该馆于星期日(十二月十一日)举行连串特备节目,与市民共贺这个特别的大日子。欢迎市民参加,费用全免。

  当天的特备节目包括锣鼓醒狮贺馆庆、传统折子戏欣赏和「无声互动剧场--拍卖会奇案」。市民亦可趁当天顺道参观纪念馆的常设展览和专题展览「高瞻远瞩--孙中山的经济建设计划」,透过多件展出的珍贵历史文物及视听节目,认识孙中山的生平事迹,又可参加公众导赏团或租用录音导赏服务,更深入了解展览内容。

  所有特备节目于当天下午十二时三十分至六时举行,部分设有名额,先到先得。有关特备节目详情,可浏览孙中山纪念馆网页:hk.drsunyatsen.museum/zh_TW/web/sysm/activites/10th-anniversary-special-programmes.html,或致电三五八○ 六七八○查询。
 
2016年12月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