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2016年珍贵邮票册》和《2016年邮票套折》下周四发售(附图)
*********************************
  香港邮政今日(十二月七日)宣布,由十二月十五日(星期四)起,38间集邮局、邮政总局邮趣廊和「樂满邮」(www.shopthrupost.hk)将发售《2016年珍贵邮票册》和《2016年邮票套折》。
   
  香港邮政每年发行多款邮票,题材包罗万有,设计各具特色,深得集邮人士、寄信人和收信人喜爱。只有方寸大小的邮票蕴含丰富的知识和资讯,充满趣味。香港邮政在二○一六年推出的邮票题材广泛,有纪念年内的盛事,亦有介绍香港的建筑、文化艺术、自然美景、本地特色等多项有趣主题。
   
  《2016年珍贵邮票册》集齐香港邮政年内发行的所有特别及纪念邮票、小全张和邮票小型张,每本售价568元。《2016年邮票套折》内载香港邮政年内发行的所有特别及纪念邮票,每本售价208元。集邮人士既可细赏两款集邮品内的精美邮票,还可发掘这些方寸珍品背后的大千世界。
   
  《2016年珍贵邮票册》和《2016年邮票套折》不仅是邮票爱好者的热门选择,也是馈赠亲友和商业伙伴的上佳礼品。
   
  欲知《2016年珍贵邮票册》和《2016年邮票套折》的详情,可透过香港邮政网页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邮政流动应用程式取览。
 
2016年12月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邮政今日(十二月七日)宣布,由十二月十五日(星期四)起发售《2016年珍贵邮票册》和《2016年邮票套折》。

附件

附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