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截取通讯及监察事务专员检阅警察学院结业会操(附图)
*************************
  截取通讯及监察事务专员石辉今日(十二月三日)检阅香港警察学院结业会操时表示,香港的繁荣稳定是建基于其法治精神,法庭若要贯彻落实法治精神,便需要一支表现卓越并能提供快捷有效服务的警队妥善执法。
                       
  他表示,警队在打击罪案和调查案件方面表现超卓,赢得美誉。因此多年来,香港警队普遍在国际间被视为亚洲其中一支表现最出色的警察队伍。
 
  石辉说︰「香港警队要继续享有亚洲最优秀警队的美誉,便须保持其传统文化、良好声誉和廉洁守正的价值观,并透过薪火相传,由新一代的警务人员继续承传下去。」
 
  石辉勉励结业学员恪守职责,维护法纪,使香港警队长久以来所建立的良好声誉得以维持,并确保香港在本地居民和旅客眼中,依然是块安全和稳定的乐土。
 
  今日共有四十二名见习督察及二百五十二名学警结业。
 
 
2016年12月3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2时4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截取通讯及监察事务专员石辉今日(十二月三日)出席香港警察学院举行的结业会操。
截取通讯及监察事务专员石辉检阅四十二名见习督察及二百五十二名学警。
结业会操后,截取通讯及监察事务专员石辉在警务处处长卢伟聪陪同下,与结业学员会面。
截取通讯及监察事务专员石辉恭贺刚结业的见习督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