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到访九龙城区(附图)
******************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教授今日(十二月二日)下午到访九龙城区,了解区内的社会服务和护理安老设施,并与九龙城区议员会面。
 
  张炳良教授在九龙城民政事务专员郭伟勋陪同下,首先参观东华三院黄祖棠社会服务大楼,听取工作人员介绍该处一间职业复康中心的服务和工场的运作。他亦到访大楼内护理安老院和长者地区中心,了解当区长者的生活情况。
 
  他其后前往乐「膳」堂营养膳食服务中心。该中心按长者及有需要人士的营养所需烹调食物及送到他们家中,让他们能足不出户便可享用健康及富有营养的膳食。
 
  结束区访行程前,张炳良教授与九龙城区议会主席潘国华和多位区议员会面,听取他们对区内交通和房屋事务的意见。
 
2016年12月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教授(后排左二)今日(十二月二日)下午到访九龙城区,参观东华三院黄祖棠社会服务大楼内的长者地区中心,并探访正在参加绘画活动的长者。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教授(左二)今日(十二月二日)下午到访乐「膳」堂营养膳食服务中心,了解中心的运作和提供的服务。该中心按长者及有需要人士的营养所需烹调食物及送到他们家中,让他们能足不出户便可享用健康及富有营养的膳食。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教授(中)今日(十二月二日)下午在九龙城民政事务专员郭伟勋(右)陪同下,与九龙城区议会主席潘国华(左)和多位区议员会面,听取他们对区内交通和房屋事务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