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旅游初创企业在香港开展业务
*************
  旅游初创企业Trip Guru今日(十二月二日)宣布,在香港设立全球总部,提供一站式的平台为旅客安排东南亚旅行团及活动,探索当地的生活文化。

  Trip Guru由一班志同道合的外籍人士创立,整个构想全然是香港制造。行政总监Sebastian Renzacci表示,Trip Guru的一站式平台,旨在为有意体验东南亚生活文化的自由行旅客,以合理的价格订购一系列精心策划的旅行团及活动,减省四处搜寻资料的烦琐。

  Sebastian Renzacci表示:「香港邻近内地,有利我们开拓华人市场。同时,香港是亚洲以至全球的旅游枢纽,商业注册制度非常便利,是我们在区内开展业务的最佳据点。」

  他补充:「我们的创业团队的专业人士来自不同文化背景。作为新成立的公司,我们非常欣赏香港便利的营商环境,法律及资讯科技制度完备,这里的消费及人力市场亦十分开放,在很多方面香港对新成立的公司甚为有利,因此我们选择在这里开展我们的业务。」

  署理投资推广署署长蒋学礼表示:「香港的营商环境自由开放,是Trip Guru这些初创企业实践理念以至拓展全球业务的理想地方。Trip Guru选择在香港创业,展示他们对香港作为亚洲主要创业枢纽的信心,我祝愿Trip Guru在香港的业务蒸蒸日上,在创业路上勇往直前。」

关于Trip Guru

  Trip Guru旅游初创企业在香港成立,专为旅客度身设计旅游行程。该公司现正为Trip Guru网站研发新服务,让旅客透过特设的社交专区,与志同道合的旅游冒险家交流,分享经验,提升旅游乐趣。Trip Guru即将在香港展开宣传活动,现正积极招募人才及寻找投资者,以配合公司业务的拓展。如欲了解更多关于Trip Guru的资料,可浏览thetripguru.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于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提供免费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发展业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75626381272
 
2016年12月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旅游初创企业Trip Guru今日(十二月二日)宣布,在香港设立全球总部。图为该公司的行政总监Sebastian Renzacci(左)及主席Francesco Picco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