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菲岛乐悠扬2016》音乐会星期日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
****************************
  户外音乐会《菲岛乐悠扬2016》星期日(十二月四日)下午一时三十分至七时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十支本地乐队及组合将送上精彩的音乐表演,费用全免。

  届时深受欢迎的菲裔电台节目主持Michael Vincent Benares、Jun "Tita Kerry" Paragas及Jay Martinez将担任司仪。参与演出的乐队和组合包括The Tony Carpio Big Band、Soul Traders、Best Music Academy、T4 Band、852 Blue、Shumking Mansion、NB4 Midnight、Azucar Latina Band、HKMU Band及Slam,他们将表演不同风格的音乐包括流行、骚灵、摇滚及爵士乐等。

  《菲岛乐悠扬2016》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与菲律宾驻香港总领事馆合办,香港音乐家联盟参与制作,旨在促进菲律宾侨民与本地居民的文化交流。

  查询节目详情,请致电:2591 1340(康文署)、2823 8536(菲律宾驻香港总领事馆)或浏览康文署网页: 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concertinthepark/cp2016.html
 
2016年12月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22分
即日新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