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环境局局长在墨西哥城出席C40市长峰会(附图)
***********************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十一月三十日(墨西哥城时间)在墨西哥墨西哥城出席二零一六年C40市长峰会开幕仪式。

  为期三天的C40市长峰会当日正式展开,开幕仪式于当地时间晚上举行。中午,黄锦星与其他C40东亚地区成员城市代表团共晋午餐。其后,他出席C40指导委员会会议,与各指导委员会成员城市的官员交流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的工作。

  黄锦星十二月一日(墨西哥城时间)将参与C40市长峰会多个会议环节,并会在其中一个以「少即是多:能源、建筑和我们的城市未来」的讨论环节上,以节能为题发表演说。其后,他会出席C40全球城市奬颁奬典礼。
 
2016年12月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0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左三)十一月三十日(墨西哥城时间)在墨西哥墨西哥城与C40成员城市的市长合照。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前排左)十一月三十日(墨西哥城时间)在墨西哥墨西哥城举行的C40指导委员会会议发言。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左二)十一月三十日(墨西哥城时间)出席C40记者会,呼吁各城市携手合作应对气候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