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表扬青少年制服团体义务领袖(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十一月三十日)颁发嘉许状及奖章予青少年制服团体的三十六名义务领袖及二十名青年义务领袖,表扬他们在青少年培训及发展工作的贡献。

  刘江华在「民政事务局局长嘉许计划2016」颁奖典礼上祝贺得奖的义务领袖,并向他们致以由衷的谢意。他赞扬各义务领袖一直尽心尽力,无私付出,培育了无数的青年团员,让他们得以传承各个制服团体的优良传统,成为有担当、有热诚的青年。

  他又表示,青少年制服团体是推动青年发展的重要平台之一。民政事务局一直与各个制服团体紧密合作,鼓励更多青年人透过参与制服团体,学习课堂以外的知识,例如领袖培训、野外锻炼等,建立正面的价值观,扩阔视野,加强自信、合群、责任感和纪律,达致全人发展。

  他希望各个制服团体能够继续同心协力,积极开拓更多元化的青年发展活动,让更多青年人得以受惠。他亦勉励青少年制服团体的义务领袖继续以热诚感染更多队员,用他们的生命体验影响下一代的生命成长。

  「民政事务局局长嘉许计划」于二○○二年成立,旨在表扬制服团体的义务领袖,为青少年发展工作一直以来付出的努力和贡献。是次获嘉许的义务领袖,均在所属的团体服务至少十年。由二○一四年起,嘉许计划增设青年义务领袖组别,获嘉许的青年义务领袖均为三十岁或以下,并在所属的团体服务至少五年。
 
2016年11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2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十一月三十日)颁发嘉许状予青少年制服团体的三十六名义务领袖及二十名青年义务领袖,表扬他们多年来在青少年培训及发展工作的贡献。图示刘江华(左一)在「民政事务局局长嘉许计划2016」颁奖典礼上致辞。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前排左八)、民政事务局副秘书长罗志康(前排右八)和民政事务局首席助理秘书长冯浩贤(前排左七)今日(十一月三十日)在「民政事务局局长嘉许计划2016」颁奖典礼上与获嘉许的义务领袖及青年义务领袖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