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继续北京访问(附图)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继续在北京的访问,会晤中央政府财金官员。同行包括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和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陈德霖。
 
  上午,曾俊华和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易纲会面。曾俊华感谢人民银行和相关中央部委多年以来对香港金融服务业发展的支持。他指出,促进香港和内地资本市场互联互通的措施,例如沪港通、内地与香港基金互认安排和即将推出的深港通,将有助内地资本市场进一步对外开放和人民币国际化,以及巩固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和主要离岸人民币业务枢纽的地位。
 
  其后,曾俊华拜会新上任的国家财政部部长肖捷,并向他介绍香港最新的经济情况,以及推动香港发展成为基建融资枢纽的措施。
 
  明日(十一月三十日),曾俊华将分别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士余和国家商务部部长高虎城会晤,就加强两地金融和商贸合作交换意见。他将于明日傍晚返抵本港。
 
2016年11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1时14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右二)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在北京与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易纲(左二)会面。同行包括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右一)和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陈德霖(左一)。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左二)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在北京与国家财政部部长肖捷(右二)会面。同行包括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左一)和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陈德霖(左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