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海关检获怀疑私烟(附图)
**************
  香港海关昨日(十一月二十八日)在元朗和深水埗检获约五十万支怀疑私烟,估计市值约一百三十万元,应课税值约一百万元。

  海关人员昨日在元朗进行反私烟行动,截查一名五十九岁女子,在她的单车篮内检获约一千八百支怀疑私烟。海关人员经调查后,在区内一间由该名女子看管的石屋再检获约十九万支怀疑私烟。同日稍后时间,海关人员在深水埗截查一名五十三岁男子,在他身上搜出约四千二百支怀疑私烟,并于一个住宅单位检获约三十万支怀疑私烟及拘捕单位内一名四十三岁女子。三名被捕人士现正保释候查。

  根据《应课税品条例》,任何人若处理、管有、售卖或购买私烟即属违法,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一百万元及监禁两年。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举报怀疑私烟活动。
 
2016年11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2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海关昨日(十一月二十八日)在元朗和深水埗检获约五十万支怀疑私烟,估计市值约一百三十万元,应课税值约一百万元。图示检获载有怀疑私烟的单车。
香港海关昨日(十一月二十八日)在元朗和深水埗检获约五十万支怀疑私烟,估计市值约一百三十万元,应课税值约一百万元。图示部分在深水埗住宅单位内检获的怀疑私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