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艺术发展局提名活动投票数字
***************
  一连两天的二○一六年香港艺术发展局(艺发局)艺术范畴代表提名推选活动(提名活动)已于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晚上十时结束,投票人数共有2,456人(临时数字),投票率达百分之四十一点九。

  点票工作现正于旺角上海街557号旺角综合大楼二楼旺角社区会堂进行,最终的投票结果会尽快公布。

  民政事务局发言人表示,选出的代表名单会交予行政长官考虑委任为下届艺发局成员,以协助艺发局策划、推广及支持本地艺术的发展,任期由二○一七年一月一日开始。

  是届提名活动沿用以往的跨艺术范畴投票制度,即来自十个艺术范畴的选民均可在本年提名活动中六个须竞逐之艺术范畴(即艺术行政、舞蹈、戏剧、文学艺术、音乐及视觉艺术)投票选出代表。

  如有查询,请致电3791 2286或3791 2032与提名活动代理联络。
 
2016年11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2时37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