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举办「故宫的世界 世界的故宫」讲座(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举办「故宫的世界 世界的故宫」讲座,请来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博士主讲,分享保育国家级文物和修缮古代历史建筑上的经验。

  民政事务局副局长许晓晖在讲座上致辞时说,大家可以从单霁翔博士生动有趣的讲说和大大小小的故事里,认识故宫的世界,了解故宫团队在修缮建筑和保存文物方面付出的心血,如何善用新的科技和媒体与时代接轨,以及如何推出文化创意产品去打造品牌。

  讲座在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吸引了逾二千名嘉宾出席,当中包括约一千七百名来自三十九间中、小学的学生,反应热烈。
 
2016年11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故宫的世界 世界的故宫」讲座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在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图示民政事务局副局长许晓晖在讲座上致辞。
「故宫的世界  世界的故宫」讲座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在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图示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博士分享故宫博物院在修缮建筑和保存文物上的经验。
「故宫的世界 世界的故宫」讲座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在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图示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博士分享故宫博物院在修缮建筑和保存文物上的经验。